Skip to main content

师范学院入学教师资格测试(UKCG) 贴士一览

如果你过了筛选,
进入第二回合UKCG,
那么就恭喜啦。
没入选的明年再来吧,
因为是没有上诉的机会的。
只要你有达到基本要求,
通常都会入选UKCG的,
这个回合非常重要因为这个成绩影响你进入最后回合“面试”。



现在你有两种决定,去和不去。
如果你问我应不应该去,我会给你的建议是“去”。
因为你当做吸取经验也好,玩玩也罢,
你得到了这个机会,就不要浪费。
就算到最后你过了UKCG过了面试入选了,
你如果去,可能就成为你人生的新起点?
你如果不去,教育局也不能拿你怎样啊。
得到了机会,去试试看也无妨。

当你读完这篇文章过后,你可以开始计划每天去跑步锻炼身体。。。。。


UKCG基本上有两个回合,
一个是Ujian bertulis (都没写的,都是objektif),
还有一个是Ujian Kecergasan Fizikal (UKF,体能测验)。

我觉得今年的应该跟去年的没什么差别吧,
所以我附上了我之前去测试后的经验博文。
你们好好参考吧。

2014年小弟参加UKCG经验一览

祝你们好运。

Comments

  1. Hi ! 请问可以和你拿你的面子书账号以方便交流吗?有蛮多事情像向你请教

    ReplyDelete
  2. 你好 女生如果kurang berat会不会fail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PG PISMP Interview? 什么来的?

--------------------Foreword-------------------- 真心觉得 Interview 比 UKCG 重要很多 所以我也语重心长地写了很多 希望各位获益良多 不会嫌我废话多多 耐心的看完吧~~~

你,适合当老师吗?【2018 PISMP 教师先修课程报名简介】

今天都已经是3月24号了 今年申请的截止日期是3月28号 希望我还来得及荼毒你们这些小(屁?)孩们的思想 毕竟是00后 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哈 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博文 最近太忙于课业还有毕业论文计划书 所以一直在犹豫着 不过一直有股声音鼓励我支持我 加上每次有juniors进来 都会跟我说 “学长,我之前是读你的blog才成功进来的欸,谢谢你” 好啦 时隔两年我又来了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篇文章 不会100%正面 所以请大家慎入咯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够强壮 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Disclaimer: 以下评论皆为个人意见,非代表任何立场。

MPU3062 制服团体露营 注意事项

我终于从4天3夜的制服团体露营会回来啦 其实已经回来了非常久 可是我就是懒惰update 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