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该来的,还是来了。

终于考完试回来了
怎么感觉好像是去打仗战败归来的感觉 哈哈


我是第二个时段考试的
原本没打算那么早去等 可是还没11点伶颖人已经到那里了
我就心想反正有人陪不是一起去等咯
纸上写提早半小时到就好
哪里懂我11点不到半到的时候就一大堆人在外面报到了!!
真的那么怕考没有咩?嘿嘿
往报到处一看 真的没有什么认识的人
还好有朋友一起去考
好像很多人考试都有爸爸妈妈陪
心里突然来了一股寂寞 咻................

我还以为女生会比男生多 其实并不然
男生和女生其实差不多一样欸!竞争很大哦...

报到处检查名字 看桌位
我竟然是第一个!
001 就写在那里了 整个傻眼
就随便签个名去坐在我的位置了
做前面真的很寂寞啊
P/S: 在报到处的老师真的很不友善..@@

因为其实我们考新格式的INSAK
变成我之前的准备基本上可以说白费
笔试的时候
题目虽然很容易 可是我个人面对2个问题:
1. 马来文字看不懂
2. 感觉两个选择都可以被接受
既然我没什么时间想 就跟着感觉涂了!
Bahagian A 比较模拟两可 有难度
Bahagian B 感觉比较像心理测验
有四个选择
A. Tidak Benar Sama Sekali (我不懂什么意思)
B. Tidak Benar
C. Benar
D. Sangat Benar

然后他就问你那种很pahlia的问题
例如:你喜欢一个人吗?你看过鬼吗?你要自杀吗?你要离家出走吗?之类的
60题只有3题我写benar罢了

1. Saya berasa gembira sepanjang masa. (C. Benar)
我不敢写D 因为一直快乐的话很像神经病哈哈
2. Saya ingin menang berbanding dengan kalah dalam setiap pertandingan. (D. Sangat Benar)
拜托谁想输啊?!哈哈 Bahagian A也有问到两题跟这个一样的
3. Saya akan membuat semua perkara dengan sempurna supaya tidak dipandang rendah. (D. Sgt Benar)
这个我真的是感同身受 想起我的SPM也是这样 不想被看不起 哈哈

剩下的57题不是A就是B,可是50题以上我都写A啦
感觉A的意思是“非常不对”

由于我在学校做objective以“快手”出名
所以我做完了还有5分钟
结果拿5分钟我检查每一粒答案是不是有被我涂满
没涂满就拿笔慢慢涂 涂给他黑黑 哈哈
笔试 就这样完了

到了Ujian Kecergasan Fizikal (UKF)
好像过关斩将一样

1. 量体重BMI 
我非常不介意地公开........身高,180cm 哈哈
至于体重就算了啦,BMI是20.86
算在普通水平(19-26)。

2. 仰卧起坐5种,每种1次 
其实这个我在家自己试过 只可以到第三个
可是到那里我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5个对到完
我的脚一直很想上来 可是就没人抓着不能上来
过了就好 哈哈

3. 跳Quadrant格子
这个我真的是倒  因为我一直踩到线
我看我再怎样跳我的分数也是被扣到干干啦

4. 手碰地,然后转身碰马尼拉卡,左右反复
这个刚开始做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
然后我直接把眼镜丢下
拼命做 还好一次过不用试第二次
包括我只有2个人一次过罢了 哈蛤

5. Bleep test (来回跑)
唉 肺活量不好的我 做这个就是惨
满分6.6 我才拿4.1 (35分满分,才拿20多)
丢脸啊!
昨天跟我同一个kelompok的马来人6.6满分欸 强!

一切都已经结束,现在就听天由命。
5月5号,让我中面试吧!:D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你好,我今年也中了师训。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您,希望你可以回答。
    请问仰卧起坐有那五种?没有人帮忙按脚吗?
    我做不起怎么办啊?地板有铺东西的吗?

    还有第四项我不懂,不清楚。希望你能解释。谢谢 。十分感谢

    ReplyDelete
  3. 仰卧起坐很简单罢了,女生只要做得到3个就可以了。详情如下:

    Tahap pertama dalam keadaan tidur, lutut dan paha mestilah berada 90 darjah. Anda dikehendaki meluruskan tangan anda dan bangun, tangan mestilah mengenai lutut.
    Tahap kedua luruskan tangan tapi siku anda mestilah mengenai lutut.
    Tahap ketiga silangkan tangan seperti dalam keadaan solat, kemudian bangun dan rapatkan kepala anda sehingga ke lutut.
    Tahap 4, silangkan tangan diatas kepala, dan pastikan tangan dan kepala sama-sama terangkat dan mestilah mengenai lutut.
    Tahap kelima ialah silangkan tangan di belakang kepala, pastikan kepala mengenai lutut.

    第四项详情如下:
    Check point keempat ialah, anda dikehendaki membuka kaki sekurang-kurangnya satu hasta, kemudian tangan anda mesti menyentuh lantai, kemudian berpaling ke belakang dan menyentuh dinding. Setiap 1 dinding disentuh dikira satu mata. Ujian ini dijalankan selama satu minit, untuk mendapatkan markah penuh anda mesti selesaikan 45 kali.

    ReplyDelete
  4. 请问bleep test怎么算才是合格?虽说6.6是满分,但是,6.6是要来回跑多少次?

    ReplyDelete
  5. 他到时有音乐的 开始大概给你10秒就beep一声 然后beep第二声就跑回去 之后时限就会慢慢变短 你能撑到最久就可以了咯 尽力跑就对了 不需要因为那个满分而拼搏 我指的6.6满分是给男士的哦,女生的我不清楚不过好像比较少。很多女生跑到3.0++就停了 还是可以得到面试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也是有考过,就是不懂要跑来回几次才算是合格T^T

      Delete
    2. 今年有申请?女生竞争真的很大的。

      Delete
    3. 是的,今年还有再请一次。真的?我去年是因为大多女生较少运动所以就看不出>.<

      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你好,请问bmi 是 kurang berat 的话,会不会就 fail 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PG PISMP Interview? 什么来的?

--------------------Foreword-------------------- 真心觉得 Interview 比 UKCG 重要很多 所以我也语重心长地写了很多 希望各位获益良多 不会嫌我废话多多 耐心的看完吧~~~

你,适合当老师吗?【2018 PISMP 教师先修课程报名简介】

今天都已经是3月24号了 今年申请的截止日期是3月28号 希望我还来得及荼毒你们这些小(屁?)孩们的思想 毕竟是00后 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哈 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博文 最近太忙于课业还有毕业论文计划书 所以一直在犹豫着 不过一直有股声音鼓励我支持我 加上每次有juniors进来 都会跟我说 “学长,我之前是读你的blog才成功进来的欸,谢谢你” 好啦 时隔两年我又来了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篇文章 不会100%正面 所以请大家慎入咯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够强壮 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Disclaimer: 以下评论皆为个人意见,非代表任何立场。

MPU3062 制服团体露营 注意事项

我终于从4天3夜的制服团体露营会回来啦 其实已经回来了非常久 可是我就是懒惰update 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