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y 21st birthday!

2017.10.22

妈呀 我终于21了
可以进赌场 酒吧了吗
可以做限制级行为了吗
可以当个大人任性了吗

哈哈哈 还是乖乖个乖小孩吧
2017的我
经历了许多狂风暴雨
很多人事物统统大洗牌
不过我相信
这是上帝美好的安排
让我成为更好的人吧

生日庆祝篇...


因为我生日当天是星期天
我星期六必须回去学院
所以呢 我就先和家人在星期五小小庆祝了一下
我们去了泳池火锅庆祝哟



好多年都没去了
真的觉得好幸福啊 太好吃了
整个就是要把我养肥的节奏欸
科科

谢谢家人的晚宴啦
还有蛋糕还有红包
有家人的祝福
这个21岁一定过得非常顺遂
哈哈哈

哈哈
然后呢就到了姐姐啦


这个Chocolate Hazelnut雪糕超级好吃

Tae Bap的部队锅哦 强推!

这个雪山飞糊的芝麻糊还是别试了哈哈
觉得他的冰会比较好吃
可是我们太饱了就没吃了

谢谢姐姐带我到处走走吃吃喝喝
相见恨晚啊 姐姐就快毕业了
毕业后要在JB哦
然后我们继续一起装逼
科科
感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达拉~
谢谢哥哥实用的礼物

到了晚上的时候
就是要去啃肉的时光啦
因为刚好那天正是Bob's Kitchen
营业的最后一天
然后呢我在假期的时候就plan好
跟朋友们一起去吃垮店了哈哈

我们很和睦有木有 科科


满汉全席 哈哈 而且不止这些
因为是无限量供应
我们也吃到很过瘾 (很好我又肥了哭哭)

结果吃到一半
就有两位小姐跟我讲要去厕所
然后突然一阵打鼓声
哈哈 蛋糕登场了!
那里的职员也在那里一起唱生日歌一边拍手摇摆身体
好像很high 结果我也一起在店里high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觉得有点丢脸呢

蛋糕长这样 哈哈哈 (无视妹妹头的姐姐哈哈哈)


小小的21岁生日会 偶超幸福 科科

谢谢朋友们 <3

 
谢谢你们为我买蛋糕庆祝哦
也谢谢室友情义相挺赞助我这餐 哈哈哈

这是账单 哈哈 我们竟然吃了那么多呢
完全就是打算要吃垮店的节奏
希望这间店收了
以后重开了要继续办买一送一哦 科科

我原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原来还有礼物篇

谢谢格蕾丝的钥匙圈还有卡片哟

谢谢晓媚的礼物 我超喜欢的颜色
因为自己选的...
事情的经过请阅下图

 这种老梗 我竟然上当了lol
谢谢红颜啊
之前的事情并没有影响哦
以后的日子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不要再有误会了 好吗?好吧!
哈哈

不过这两份礼物的包装让我有点匪夷所思
我是生日 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在收结婚礼物酱的
科科

从晚餐回来就收到这个
连续两年伙伴用了同样的梗骗我下来
我这傻孩子竟然买单上当了!
谢谢伙伴的礼物
以后要好好继续合作哦
不要再有那种令人难过的事情发生了
愿你早日成长 变得强大

本来就认为就差不多这样罢了
结果不止!
Alex还有Grace这两位好麻吉
真的带我出去任性了一整天


Paik's Pan City真的很好吃哦


还去唱了K 而且有人还hiao了一下
我没有觉得无聊啦
只是过得有点充实 然后有点疲倦罢了
(因为前一天跟朋友聊天到凌晨所以身体状况应该没那么好..)
Thanks for making my day!



我的21岁生日庆祝会就这样结束了
感谢生命中祝福我的每一个人
今年的生日愿望
你们都有占了一席之地哦
我就不说了 等下不灵


愿21岁到91岁(活那么久好吗科科)的我
都能过的开心,顺遂,快乐,成功!

愿你我被世界温柔对待
Happy 21st birthda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PG PISMP Interview? 什么来的?

--------------------Foreword-------------------- 真心觉得 Interview 比 UKCG 重要很多 所以我也语重心长地写了很多 希望各位获益良多 不会嫌我废话多多 耐心的看完吧~~~

你,适合当老师吗?【2018 PISMP 教师先修课程报名简介】

今天都已经是3月24号了 今年申请的截止日期是3月28号 希望我还来得及荼毒你们这些小(屁?)孩们的思想 毕竟是00后 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哈 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博文 最近太忙于课业还有毕业论文计划书 所以一直在犹豫着 不过一直有股声音鼓励我支持我 加上每次有juniors进来 都会跟我说 “学长,我之前是读你的blog才成功进来的欸,谢谢你” 好啦 时隔两年我又来了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篇文章 不会100%正面 所以请大家慎入咯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够强壮 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Disclaimer: 以下评论皆为个人意见,非代表任何立场。

MPU3062 制服团体露营 注意事项

我终于从4天3夜的制服团体露营会回来啦 其实已经回来了非常久 可是我就是懒惰update 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