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th birthday.


文章太长
点 "Read more" 以阅读全文吧

    



2016.10.22

  

20岁的 生日 
我选择隐蔽在社交媒体公布我的生日日期 
因为我知道真正知道你生日的朋友会祝福你的 
然而我自己也不想回复官方的“谢谢你”罢了 
所以就看谁会写来啦 
感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2016有你们的生日祝福我真的很幸福

首先
要谢谢我爸我妈在20年前造人(造福人群)
辛辛苦苦含辛茹苦把我带大
你们现在是不是没有后悔把我生下来嘞哈哈哈哈
很开心一直都是我家人的骄傲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依然因为这该死的校规没得回家
可是你们的爱我依然感受得
 在泰国游玩的没良心哥哥们
竟然买了一个adidas的bag给我欸
棒棒哒 谢谢你们啦

  

然后
就要开始感谢为我庆生的人啦 
第一组非Lywen还有阿杨姐姐莫属啦
谢谢你们在19号就那么早为我庆生 真的很开心诶
只是在酸下舒雯姐姐自己吃蛋糕bojio
结果隔天就来个庆生哈哈
感谢你们的Brunch还有蛋糕
很好吃欸 谢谢



接下来就要感谢提早送我礼物的AlexGrace 
谢谢Alex的真心话信信件
我看了很开心 也很欣慰 
我们不需要指望全世界都爱我们 
只要我们知道我们自己是谁 
接受并包容彼此 
这样就比拥有全世界还开心了 
谢谢你们的蛋黄哥玩具 我很喜欢 
虽然这玩意儿看起来真的是令人遐想哈哈哈



然后呢 就到佩佳和Cindy的礼物啦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使用的 
可能成为我的日记簿呢 
可是我很懒惰写字
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啊 哈哈哈


谢谢振宁弟弟的信件 
我们果然不是靠礼物建立友谊的兄弟 
这点我特喜欢 
我看了真的很感动欸 
谢谢你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希望以后我们还是那么好啦 
要一直好下去哦 
么么哒


感恩12点我发给我生日祝福的那一位 
你差点毁了我的生日 
过去的就让他付诸流水吧 
现在我们是全新的开始 知道吗 
谁翻旧账谁就是猪 哈哈哈
opps你本来都是了 科科blek


感恩12:01 am
唱生日歌给我们的261 
你们的歌声真是暖了我的心房哈哈哈好恶心 
感谢你们啦 红颜和一个未知关系的女子 
科科

 

紧接着就是Jessica
这几天没有读书的一起我们真的是腻在一起欸 
也难怪旁人都爱说闲话
很感谢你邀请我去爬山
然后让小组的人唱生日歌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带我们的儿子们出来吃早餐庆生 
从后车厢拿出蛋黄哥的那一刻真的是吓死宝宝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个娃娃!
感恩你在这个星期陪我走过人生低谷 
那种陪我一起谩骂 
陪我一起开导的时刻我真的很感恩 
希望以后我们还是彼此的依靠啦 
要一起走到最后哦!

   

理根童鞋 
谢谢你的贺卡 
里面真的有好多好多我们的回忆啊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3



加个鸡腿 
谢谢你们的蛋糕啦 
虽然说我选择的Rose味道真的很像 “Downy” 还有 “Softlan”
不过我觉得我们应该有吃到很开心 
感恩你们约我出来吃早餐 
生日的早晨与你们一起度过真的是很好 
感恩有你们陪我一起疯狂
让我们一起走到最后!


 

感谢好兄弟
带我去吃冰吃小吃 
聊了很多分享了很多真的是倍感欣慰



感谢舒诒带大姐晓媚浩茏
陪我去吃好吃的去庆生
我的生日晚上真是让我大快朵颐啊  
开心开心
gogigo好好吃 
还去了寥寥无几的 taman merdeka 科科
你们还准备蛋糕给我欸 真的很满足

  




一上车晓媚就送我他的礼物哈哈
一打开 我整个惊呆了
竟然是皮包和皮带诶
真的开心死了 可是同时感到非常负担的说
还是很谢谢你的心意啦
这礼物我很喜欢 <3


回到宿舍 瑞民学长人不舒服 进来了我的房间
拿了蛋糕给我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学长和我的好基友勇达的蛋糕

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原来还没



从Gogigo回来
我本来一边谩骂一边准备sijil 
结果舒诒打电话来说要拿给我ACP的东西
妈呀!大半夜的跟我谈什么公事啊 
然后另一边浩茏又跟我讨兔兔 
我就不懂要先去哪里 
我本来很生气地下楼等舒诒下来的 
结果他是要送我生日礼物诶哈哈 
谢谢你的信、衣服、笔袋还有巧克力 
我会好好珍惜的 感恩有你

然后就抱着准备睡觉的心情上楼把兔兔还给浩茏 
本来心想会不会是什么惊喜 
可是看门外没什么鞋子 
我就这样进去了 
打开门的时候真的就这样被吓死去了 
谢谢男子们的庆生会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为彼此那么隆重的庆生了 
那些每天称兄道弟的都没来  
真的很开心啊  你们才是最真心的
太感动啦!






睡前振宁弟弟又拿了一片chocolate banana蛋糕给我
哇哇哇 这次生日不懂要肥多少啊
谢谢啊
我第一次吃这个口味的
很好吃欸其实哈哈


还有感谢为我日以继夜做卡片的你们两位
这里面有非常多朋友的祝福
我真的很喜欢 <3
会好好收藏的



谢谢室友 谢谢朋友们 有你们的庆生完全是我生日完美的句点

谢谢你们 相信有你们的祝福 我的20岁会过的非常精彩 非常幸福 感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PG PISMP Interview? 什么来的?

--------------------Foreword-------------------- 真心觉得 Interview 比 UKCG 重要很多 所以我也语重心长地写了很多 希望各位获益良多 不会嫌我废话多多 耐心的看完吧~~~

你,适合当老师吗?【2018 PISMP 教师先修课程报名简介】

今天都已经是3月24号了 今年申请的截止日期是3月28号 希望我还来得及荼毒你们这些小(屁?)孩们的思想 毕竟是00后 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哈 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博文 最近太忙于课业还有毕业论文计划书 所以一直在犹豫着 不过一直有股声音鼓励我支持我 加上每次有juniors进来 都会跟我说 “学长,我之前是读你的blog才成功进来的欸,谢谢你” 好啦 时隔两年我又来了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篇文章 不会100%正面 所以请大家慎入咯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够强壮 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Disclaimer: 以下评论皆为个人意见,非代表任何立场。

MPU3062 制服团体露营 注意事项

我终于从4天3夜的制服团体露营会回来啦 其实已经回来了非常久 可是我就是懒惰update 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