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y 19th birthday!!

感恩
今年第一次在IPG度过我的生日
还真的是庆祝有点多次啊
不过我都很珍惜哟

详情尽请看下去。



15.10.2015
考完quiz回家去
家人带我去吃鸡扒啦啦啦
虽然只是回去2天但还是很快乐的



17.10.2015
有个女人叫钟晓媚快回家了
所以他和他的顽皮室友一起骗我到女生宿舍
你们太过分了!哈哈
谢谢你们啦

19.10.2015
约定好要出门很久可是一直没出门到的F.A.C.K.
谢谢你们啦 一起疯狂唱K吃饭吃饭吃饭
谢谢裤子和谢谢杯子XDDD
有你们真好 <3





21.10.2015
佳欣姐姐要带我去吃饭
结果我帮她开了个小鲜肉party
全部迪迪们让她好快乐科科
铜锣湾还算不错啦 burger很大一下下
6个人吃不完
谢谢你们陪我吃饭啦 科科



22.10.2015
我是累到一个不行
结果就有一个10年写微信来一次的学弟叫我去他房间
然后那学弟就开始问些无聊的问题科科
然后就有个学长来开始说一些语无伦次的话
叫我现在吃巧克力又叫我明天再吃
我是很累所以无法思考 你们真的要学会骗人啦
谢谢我可爱的dormmates :)
谢谢你们啦 聊天到半夜的这段时光很值得怀念
你们今天考试还庆祝我的生日
你们考试考好来啊 有心了


这期间又有舒诒泽栩打电话来祝福
谢谢泽栩的信 我读了好感动 快哭了哈哈哈
真心朋友真的很难找在这里
感恩有你们

感恩勇达兄弟请客早午餐啦
ungku mohsin蘑菇鸡扒饭


吃饱早午餐回来发现桌上有这盒东西
原来是88号夫妇给我的“small box"礼物
谢谢你们啦 很sweet的情侣来的 
身边的野草也受益科科


谢谢瑞民和LST姐姐的礼物和蛋糕啦
我很喜欢哟
很有心的学长学姐 :)


最后也不忘我室友为我开的”鸿门宴“啦
鱼头炉 苏东 菜香豆腐 奶白菜
很好吃哟 

今天真的很开心可以庆祝那么多次生日哈哈哈
由于考试即将来临
被逼把一些庆祝会延迟变成outing
不好意思 和 谢谢你们。

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有机会这样
不过认识你们是我的小幸运啦
谢谢大家 鞠躬致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PG PISMP Interview? 什么来的?

--------------------Foreword-------------------- 真心觉得 Interview 比 UKCG 重要很多 所以我也语重心长地写了很多 希望各位获益良多 不会嫌我废话多多 耐心的看完吧~~~

你,适合当老师吗?【2018 PISMP 教师先修课程报名简介】

今天都已经是3月24号了 今年申请的截止日期是3月28号 希望我还来得及荼毒你们这些小(屁?)孩们的思想 毕竟是00后 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哈 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博文 最近太忙于课业还有毕业论文计划书 所以一直在犹豫着 不过一直有股声音鼓励我支持我 加上每次有juniors进来 都会跟我说 “学长,我之前是读你的blog才成功进来的欸,谢谢你” 好啦 时隔两年我又来了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篇文章 不会100%正面 所以请大家慎入咯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够强壮 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Disclaimer: 以下评论皆为个人意见,非代表任何立场。

MPU3062 制服团体露营 注意事项

我终于从4天3夜的制服团体露营会回来啦 其实已经回来了非常久 可是我就是懒惰update 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