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 offer to Sultan Idris Education University...



其实上面两个都是一样的
只是从不一样的网址crop下来罢了

因为我有不服输的心态
Form 6 只有1个华人中IPTA
我要打破记录 所以做出rayuan
选择rayuan的时候只可以选2个科系
竟然没有英文系 (可能英文系要面试所以没得上诉)

所以选了UPSI数学系还有一件不懂什么大学的商业管理
结果我中了第一选择 UPSI - Diploma Sains (Matematik)
心里想想 数学 和 高级数学 拿 A+ 
如果进不了数学系也太夸张= =

12号公布,16号就要去报到了 也太赶了!
而且整个course差不多整万块 不包括生活费那些
我读了这个一样要申请UPU多一次上degree
那么我跟读STPM有什么两样
而且读这个2年半 对我来说有点浪费时间浪费钱

重点是,我还在等待师训!
2013年录取255华人,其中55人是华小英文组
2014年将录取720华人,其中40人是华小英文组!
为什么录取人数多了,英文组少了?!
不是每天说不够英文老师
算了 这个不是我能够担心的范围
17号 就会懂自己有没有被录取

So, I decided to reject the offer to Sultan Idris Education University and waiting for PISMP!!
#pray4me

希望自己会被师范大学录取,至少我的路会走得平坦一些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PG PISMP Interview? 什么来的?

--------------------Foreword-------------------- 真心觉得 Interview 比 UKCG 重要很多 所以我也语重心长地写了很多 希望各位获益良多 不会嫌我废话多多 耐心的看完吧~~~

你,适合当老师吗?【2018 PISMP 教师先修课程报名简介】

今天都已经是3月24号了 今年申请的截止日期是3月28号 希望我还来得及荼毒你们这些小(屁?)孩们的思想 毕竟是00后 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哈 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写博文 最近太忙于课业还有毕业论文计划书 所以一直在犹豫着 不过一直有股声音鼓励我支持我 加上每次有juniors进来 都会跟我说 “学长,我之前是读你的blog才成功进来的欸,谢谢你” 好啦 时隔两年我又来了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篇文章 不会100%正面 所以请大家慎入咯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够强壮 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Disclaimer: 以下评论皆为个人意见,非代表任何立场。

MPU3062 制服团体露营 注意事项

我终于从4天3夜的制服团体露营会回来啦 其实已经回来了非常久 可是我就是懒惰update 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